close

如果您在感冒或過敏季節拍攝駕駛證照片,請確保使用一些眼藥水,這樣您就不會在照片中出現紅腫、充血的眼睛。你也要確保你的眼睛是睜大的照片。不要比平時睜得更大,但盡量確保眼睛完全睜開,否則你將不得不再拍一張照片。可參考部落客的高雄大頭照推薦體驗~

盡量確保不要在聚會後的第二天早上去拍大頭照。當然,你不會被掛在嘴邊,但你可能會因為晚歸而感到疲憊,這將在你的眼睛里顯示出來。

頭髮整理,有助於大頭照好看

保持頭发整潔 如果你的頭发是按照你最常穿的款式來做,可能是最好的。當然,在你拿到大頭照後,你可能最終會把頭发剪掉或做不同的造型,但在大多數情況下,我們往往會在很多個月的時間里保持同一個发型,尤其是男士。確保你的頭发整齊劃一,沒有任何東西掛在你的眼睛里。重要的是,在你的照片中,你的眼睛是完全可見的。

大頭照的妝容不要太濃

不要化太濃的妝 你的大頭照照片並不是魅力寫真,所以真的沒有必要全力以赴的化濃妝。如果警察把你攔下,要求看你的大頭照,他或她是不會擔心你拍照時是否化妝的。

不要笑得太燦爛 不管是拍大頭照還是拍護照照片,都會被要求不要笑。這就是為什麽。你的臉上可以有一點笑容,這樣你看起來就不會脾氣暴躁,但不要露出一個大的,有牙齒的笑容。沒有必要,你會被要求再擺一次姿勢再拍一張照片。最好只是帶著友好的表情,和你被攔下時的表情一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政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